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中交地产拟1647万元转让绍兴项目2%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4 14:4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交地产拟1647万元转让绍兴项目2%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4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中交地产旗下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拟转让中交花创(绍兴)置业有限公司2%股权,转让底价1647.2996万元。

披露信息显示,中交花创(绍兴)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22日,注册资本8亿元,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一般项目:住房租赁;物业管理。公司由中交美庐(杭州)置业有限公司持股51%,上海花样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49%。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止2020年10月31日,中交花创(绍兴)置业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152.05万元,净利润-117.1万元,资产总计44.37亿元,负债总计36.38亿元,所有者权益7.99亿元。

交易条件显示,本次交易价款一次性支付;意向受让方须在受让资格确认后1个工作日内支付人民币494万元的交易保证金至北交所指定账户。

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据悉,2020年4月30日,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中交美庐杭州置业联合上海花样年房地产41.56亿元竞得绍兴市越城区镜湖官渡路4号地块,占地面积19.72万平米,计容面积约为23.67万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经各方友好协商,杭州美庐与上海花样年房地产共同出资设立中交花创(绍兴)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此项目的业务开展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