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希尔顿与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引入希尔顿惠庭酒店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06-23 22:5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希尔顿与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引入希尔顿惠庭酒店)

23日消息,希尔顿与碧桂园的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就希尔顿惠庭(Home2 Suites by Hilton?)酒店品牌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将成为希尔顿集团旗下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区的战略合作,全权负责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筹建、运营和管理工作,共谋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在中国的全面布局与长远发展。

希尔顿顿惠庭酒店是希尔顿旗下发展最为迅速的酒店品牌之一,也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及现代感的品牌。

消息指出,此次希尔顿集团与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将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引入中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丰富的住宿选项。

同时,此举也将进一步完善希尔顿集团在大中华区的现有品牌线,满足疫情后增长的以家庭、亲子、父母等“亲情”为核心的旅游需求。希尔顿非常看好中国的中高端酒店市场,越来越多消费者更注重服务品质,这是未来极具潜力的市场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