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旭辉林中:通过加大多元化拿地等方式守住25%到30%毛利率

证券之星地产 2020-03-27 18:2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7日,旭辉控股集团线上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

业绩会上,针对媒体对于行业毛利率下降趋势大环境下,如何提升毛利率的问题,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将通过节省销售、管理费用、降低财务费用、优化建安成本、加大多元化拿地、提升组织效能、内部导向变化等方式守住25%到30%的毛利率。

在多元化拿地方面,林中称,未来将通过旧改、文旅IP、商业勾地等多元化等方式拿地。去年多元化拿地占30%,旭辉将增强多元化拿地能力,从去年的30%比重提升至50%,降低成本,确保毛利率。

数据显示,旭辉控股2019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006亿元,同比增长32%;已确认收入548亿元,同比增长29.3%。旭辉控股毛利率及核心净利润分别为30%及12.6%;核心净利润69.03亿元,同比增24.7%;归属股东净利润64.37亿元,同比增长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