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银城国际控股拟5.49亿元收购上海隽朗,获杭州地块

资本邦 2020-02-26 10:0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城国际控股拟5.49亿元收购上海隽朗,获杭州地块)

2月25日,资本邦获悉,银城国际控股(01902.)公告称,于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 交易时段后 ),杭州银嘉泓( 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 属公司)、上海隽朗、宏智发展与目标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据此,(i)杭州银嘉泓 同意购买而上海隽朗同意出售股权(即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的40%),总代价为549,045,600元;及(ii)规管订约方的权利及责任以及目标集团的管理及事务。待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杭州银嘉泓及宏智发展分别持有40%及60% 股权。

据介绍,目 标 公 司 透 过 杭 州 国 土 局 于 二 零 一 九 年 十 月 二 十 九 日 举 办 的 拍 卖 以 人 民 币1,364,660,000元成功竞投目标土地,而目标公司与杭州国土局已就此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订立首份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其后,目标公司在中国成立项目公司,以持有及开发目标土地。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项目公司与杭州国土局订立补充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据此目标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转让予项目公司。

银城国际控股表示,待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杭州银嘉泓及宏智发展分别持有40%及60%股权。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为项目公司杭州隽劲置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持有人,而项目公司持有目标土地。目标土地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东至规划道路、南至崇杭街、西至尚贤路、北至前村街的杭州市余杭区崇贤新城向阳5号地块。概约总楼面面积48848平方米。

完成收购事项后,目标公司将由公司间接拥有40%权益。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可壮大集团于长三角地区开发优质住宅物业的现有业务,同时将业务扩张至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预期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发挥实力及把握市场机遇,从而增强于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组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