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华侨城23.3亿挂牌转让与万科合资公司股权及债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1-19 10:2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8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19.3亿元债权,该公司为华侨城与万科的合资公司,转让底价为23.3亿元。

(原标题:华侨城23.3亿挂牌转让与万科合资公司股权及债权)

11月18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昆明万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权及19.3亿元债权,该公司为华侨城与万科的合资公司,转让底价为23.3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昆明万澜成立于2018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截至2019年10月31日,昆明万澜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1691.8万元,资产总计61.05亿元,负债总计61.24亿元。

资料显示,昆明万澜由云南云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昆明万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各持有50%的股份,其中,昆明万滨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而云南云旅则为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而此次挂牌转让的是华侨城所持有的昆明万澜50%股权,转让底价为23.3亿元,其中,50%股权的挂牌价格为4亿元,债权占19.3亿元,上述挂牌信息披露日期为11月18日至12月13日。

值得一提的是,昆明万澜于去年10月成立后,便以52.20亿元底价斩获云南昆明西北新城6宗住宅用地,地块面积约24.68万平米。2019年6月,昆明万澜宣布投资110亿元建设万科城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