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京东小金库早起打卡升级 21万奖金分给坚持早起的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3 15:5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友“任我xing”: “参与早起打卡赢现金,督促我早起,还能领到钱,比闹钟还管用!”

网友“窗外老杨”: “我身边的朋友真幸运,有次花了1元打卡,第二天早起打卡分到了200多块钱。”

近日,“早起打卡赢现金”作为京东小金库—“零用钱”项下的热门栏目,吹响连续早起大作战活动第二期的号角——“连续早起打卡21天额外瓜分21万奖金”。

据了解,活动期间,用户满足连续打卡7天,获得“幸运之星”抽奖资格,抽取100名用户,每名用户获得188元现金奖励;用户满足连续打卡14天,获得“坚持之星”抽奖资格,抽取20名用户,每名用户获得888元现金奖励;用户满足连续打卡21天,获得“毅力之星”抽奖资格,抽取5名用户,每名用户获得1888元现金奖励。

由此,引起了网友和用户热议。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0月27日持续到11月17日,登录可以看到,截至10月31日下午三点,当日参与用户将近26万。

其实,这一早起打卡活动由来已久,参加的人每天都可以集体瓜分一笔奖金。不少人通过参加这一小活动,不仅赚了点小钱,还养成了每日早起的习惯。青岛的一位80后青年任先生,甚至参加每日打卡活动之后,养成了晨跑的习惯,“早起给老婆做饭,每天坚持,这就是生活的意义”。

想参加活动,操作十分方便。只要打开京东金融APP,通过【我】-【早起打卡】-【连续作战第二期】,支付1元即可参与挑战,次日早晨5:00-8::00内成功打卡,可随机分当日奖池内全部鼓励金,鼓励金不设上限。需要注意的是,早起奖励金最终将通过京东小金库发放。

使用京东小金库有什么好处?为消费者多样的理财需求,京东小金库已推出“零用钱”和“理财金”两个“专属”场景,囊括了生活中众多理财需求,可谓是面面俱到。

其中,京东小金库“零用钱”为消费定制,近7日年化收益达到4%左右同时,还支持京东白条还款,用户可设定自动还白条,零用钱还支持还信用卡、加油、充话费、生活缴费等丰富支付场景。

据悉,10月27日到11月17日,在“早期打卡”活动中,向京东金融APP新用户发送活动专享红包。赶紧登陆京东金融APP领取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