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方正宽带应邀出席中国联通 “光宽带+”发布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1 14:0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8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光宽带+”发布会,发布了“光宽带+”品牌及宽带五大计划,从优化基础网络、改善服务质量、创新应用产品、提升宽带品质五个方面满足广大用户的通信服务新需求,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促进宽带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方正宽带作为联通的长期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据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温宁瑞介绍,“光宽带”代表着联通宽带卓越的品质,代表着速度、品质、智能,“+”代表着提速、升级、开放,也是“家”的谐音。联通光宽带具有更迅捷的速度优势,更高端的品质优势,更丰富的智能优势。宽带业务是中国联通的战略性基础业务,是推动整体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与核心,“光宽带+”的发布,标志着中国联通宽带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方正宽带隶属于北大方正信产集团,经过16年的快速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基于高速宽带接入,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智慧社区高品质数字生活服务和呼叫中心外包服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目前,宽带接入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每天为1300万户家庭和2000多个企业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方正集团副总裁、方正信产集团CEO刘建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方正宽带总经理周平在发言中表示:“方正宽带倡导更快的网络、更好的服务,这与联通光宽带 ‘速度+’、’品质+’、’智能+’的产品理念有着趋同的目标。同样是基于高速宽带接入,为用户家庭和社区提供高品质的智慧生活增值服务,这使得方正宽带与中国联通有着多领域的业务合作机会。”

近年来,中国联通与方正宽带在固定宽带、通讯服务外包、移动业务、产品渠道合作等业务领域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双方已于辽宁、甘肃、安徽、浙江、吉林、广东等省份的多个地市级公司展开了不同层次的合作。

今后在光宽带+领域,方正宽带希望能与中国联通继续展开更深层面的战略合作,携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服务为核心,共同助力国家“建光网、提速度、广普及、促应用、降资费、惠民生”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