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京东小金库新升级 打造个人财富管理专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30 16:3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周年之际,京东小金库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了“零用钱”和“理财金”功能。据了解,“零用钱”主要对应消费场景,“理财金”则对接理财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规划,选择消费还是理财。通过专属“场景”旨在打造个人财富管理专家。

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就是京东小金库针对用户从银行转入资金限额痛点,新增“理财金”场景每日转入转出额度可高达50万元,且保持资金快赎、实时到账优势,更能直接购买优质理财资产。

京东小金库是京东金融为用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产品,用户将资金转入小金库即购买了货币基金,既享投资收益,又能用来购买更多高收益理财产品,还能满足生活中各种消费支付需求。

京东小金库“理财金”专注于多品类理财场景,大额无障碍转账,直达高收益专享、会员专享、智能投顾等定制理财产品,囊括了传统意义上的固收理财、保险理财、票据理财、券商理财等多品类理财产品。“理财金”底层是由京东金融与鹏华基金深度合作推出的货币基金, 截至3月中旬,鹏华添利宝收益跑赢市场90%货币基金,作为“老十家”基金公司代表之一,鹏华基金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此外,京东小金库“零用钱”为消费定制,本身产生4%左右收益的同时,更汇集了强大的支付、还款功能。目前,京东小金库零花钱不仅支持京东白条还款,用户可设定自动还白条,打造京东体系内的金融服务闭环,还支持还信用卡、加油、充话费、生活缴费以及线下闪付等丰富支付场景。

京东小金库专属“场景”的推出,为用户在生活中不同场景、生命中的不同阶段,都能安心、便捷地进行资产管理,强化用户理财意识同时帮助用户更好打理财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