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联建光电:2016年净利大增逾八成 整合营销服务集团持续壮大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1 20: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建光电(300269)3月21日晚间披露2016年年报,业绩较去年实现了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8.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16%。值得注意的是,联建光电14年-16年业绩长红,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实现1.34亿元、2.24亿元、4.03亿元,同比增长723.60%、66.95%和80.16%。有关机构预测,2017年,联建光电有望保持超过50%的业绩增速。

2016年,联建光电围绕打造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这一战略目标,一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和小间距LED显示应用的持续研发,持续增加科研投入,完善研发体系及研发团队建设。陆续推出更符合工业化标准的产品,积极寻求与VR、AR、裸眼3D等先进领域的技术结合,保持数字显示业务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通过投资并购的方式进一步壮大整合营销服务集团,为客户品牌管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报告期内,西安绿一、上海成光、西藏泊视、Artixium等在地区和业务上具有明显特色的标的公司纳入集团麾下,形成了包括公关策划、代理执行、广告平台、互动活动、广告资源和数字显示设备在内的营销服务业务产业链,通过子公司优势切入体育、场景营销等细分领域市场。截止报告期末,联建光电自有媒体面积合计约25万平方米,通过集团的e-TSM户外媒体资源网络管理系统,公司及子公司与全国范围的12,888家商户达成合作,建立了覆盖全国342个城市,拥有55,156个广告资源,媒体资源总面积1,743.6万平方米的媒体资源网络。

报告期内,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调动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的积极性,联建光电制订并实施了第一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推出回购预案以用于员工激励,不断完善公司事业接力合伙人机制,从而形成持续的增长动力,为上市公司管理层输送新鲜血液。

2017年,联建光电坚持以打造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为核心战略目标,内生和外延并重,内部共享整合营销商业模式,促进协同融合。依靠联建光电大数据平台,完善公司的数据挖掘、采集、分析能力,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为集团业务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提升提供核心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