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苏宁金融推出小微保 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保险方案

2017-11-22 18:42:35 证券之星综合

11月22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联合安逸科技在南京举办“小微保产品发布会”,苏宁集团、安逸科技、华泰保险、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及长安责任保险等公司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共论中国中小微企业保险科技解决方案。

据了解,小微保是苏宁保险联合安逸科技倾力打造,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在线保险解决方案。借助互联网技术,通过数据分析,小微保为苏宁售后、物流、物业等供应商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目前,已针对12类行业风险定制了保险产品,覆盖售后、物流、物业、广场、装饰、酒店等多个体系,为超过1000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保险服务,累计惠及人群超过100万,保险金额超过100亿元,为供应商提供风险补偿超过1000万元。

统计显示,目前国内有超过7000万家中小微企业。但因中小微企业个体规模小、风险分散、缺乏统一有效的管理,投保难成为普遍现象。加上保险公司承保亏损,所以即使中小微企业有庞大的保险需求,也难以在市场上找到合适的保险产品。

而小微保平台依据苏宁庞大的数据,并充分利用苏宁保险及风险管家专业保险能力,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保险产品。同时,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行业风险,进行风险管控。小微保平台的上线,让中小微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场景选择对应产品,全线上化操作,便捷又高效。

苏宁保险事业部总经理施剑锋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未来小微保将借助“ 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持续完善系统和产品,立足苏宁、放眼行业,为中国数千万中小微企业提供优惠、高效的线上风险解决方案,为中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