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三川二莲:京东众筹让小企业获得大扶持

2017-11-07 10:05:21 证券之星综合

“从产品上线、到运营、再到营销、管理,京东众筹一路帮扶三川二莲,让我们夫妻创业的小众产品得以呈现给大众,这些成功在以前是我们不敢想象的。”

京东众筹有很多“来了又来“的项目方,三川二莲就是一个典型创业品牌,通过在京东众筹做了三次众筹,他们发现原来土特产也可以进入众筹平台获得成功,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松子也能够在众筹中被放大被关注。而经过众筹,经过京东众创生态圈“雏鹰计划”的扶持,三川二莲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关注、得到了市场的好评、得到了农业政策支持,更是估值翻番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逐渐从小作坊模式走向规模化生产的道路。

夫妻作坊到规模生产 生态资源全面灌入

三川二莲是一对夫妻的名字,也是京东众筹忠实的初创项目方。2014年11月,丈夫三川和妻子二莲创建了三川二莲这个品牌,并带着长白山松子正式来到京东众筹。三川二莲将自己定位为长白山手选情感农品,并在京东众筹建立起了自己的第一批粉丝用户,更有幸参与了京东金融联袂BTV的国内首档众筹节目《众筹梦想》,大受市场好评。2015年1月,在京东众筹成功结束众筹之后,三川二莲迎来了自己的首轮天使投资。

2015年6月,三川二莲的品类得到扩张,从松子拓展到了蓝莓,在众筹成功之后,凭借清晰的品牌定位、良好的团队构成及发展前景,三川二莲入选京东众筹“雏鹰计划”,得到了来自京东众创生态圈的全方位生态资源支持。据创始人三川介绍,“雏鹰计划”在对初创项目的筛选与审核过程中非常严格,但一旦得到“雏鹰计划”的垂青,京东体系内外的优质资源将注入企业发展过程中,有效解决了中小创业企业在渠道、资源、销售、营销等多方面的痛点。“在成为‘雏鹰计划’一份子之后,三川二莲获得了不少投资人的好感。“

2015年11月,三川二莲的项目第三次开启自己的京东众筹之旅,在得到京东众筹品牌背书与生态资源之后,三川二莲的产品品类得到了拓展,也有了更多开发好产品的想法与条件。此次三川二莲上线的松子、松仁及松塔,将三川二莲最擅长的手选松子系列进行打包众筹,获得了很多用户的青睐,这也成为了京东众筹首批入选无限筹模式的优质农产品。

不难看出,经过京东众筹在全生态资源上的指导与灌输,三川二莲从夫妻档的初创品牌已经逐渐开始从品类、规模、营销上逐渐趋向于成熟。据三川介绍,目前,三川二莲正在扩张阶段,开始开拓更多新类型农产品,并招聘更多与他们一样热爱长白山农产品并愿意精心手选的人,共同为用户带去有温度的农产品。

小事业大支持 京东众筹一路温暖相待

三川表示,“在京东众筹的帮助下,我们完成了对产品的品质化过程,更完成了整个情感的连接与信息的连接,将我们的产品与情感都完整的呈现给了用户。从心里说,三川二莲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品牌,但得到了京东众筹平台上小伙伴的全面支持。”

作为京东众筹的老朋友,三川表示京东众创生态圈的资源是向创业企业全方位开放的。京东众筹的平台并不会因为项目金额小、项目背景浅就停止对创业企业的资源开放。三川坦言,“京东众筹是一个温暖用心的团队。只要我专注于产品与用户服务,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我就能够得到认可。”

实际上,对京东众筹团队人性化作业的评价并不是只有三川二莲一家创业企业进行了如是概括,不少初创企业都为京东众筹付出的专业性与人性化服务而感动。而这也印证了京东众筹的一贯情怀,众筹不是一种商业模式,而是一种思维。众筹是有参与感、有温度、有情感的。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自其他媒体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我们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邮箱:contactus@stockstar.com 处理时间:9:00—17:00。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