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不止美团智能POS 小白盒等多款产品全方位赋能商家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3 11:1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易观报告显示,美团智能POS成为餐饮老板首选收单POS,在餐饮市场覆盖率达到第一,智能POS升级了餐饮收单业务。

实际上,智能POS只是美团点评满足商家收单需求全系列产品之一。据易观介绍,美团点评已推出美团智能POS等多个产品满足餐饮商户多方位需求,“有聚焦服务于头腰商户的智能POS和秒付,有直击快速结账痛点的小白盒,此外还有二维码等解决商家需求。”

简单来说,类似全聚德、绿茶等正餐品牌较多采用美团智能POS,巴依老爷、老诚一锅、洞子张老匠火锅等利用秒付来实现自助买单,类似正新鸡排这样的小店则使用更轻量级的二维码解决收银难题。而免输金额密码,一扫而过,支持语音提醒的小白盒,则在日订单量大的快餐商家、超市、高端网红饮品店受到广泛欢迎。

央视网《中国奇迹》截图

基于开放合作,这些产品不仅能实现聚合支付收单,还从收银、对账需求出发,为商家提供增值服务,逐步实现排队助手、预定助手、收银系统对接、外卖接单神器以及智能异常处理、运营应答等功能,既便利了商户在新型商业模式下进行操作,又让C端用户获取便利的一站式服务。

比如,顾客支付后可对餐厅进行真实评价、传图、评星打分,评价可以展示在美团、大众点评上。餐厅可以在美团智能POS上,通过美团开店宝后台就可以与消费者互动。当餐厅积累了大量的评价后,有助于餐厅排位的优化,给餐厅提高了曝光率,进而引来更多客流。

通过美团点评平台数据,餐厅可以对自身消费者群体进行更全面的了解,从而进行更有效的营销。商家可以设置支付赠券、满额送券、关注送券、节日活动、会员集点、分享红包等多种营销方式,来满足各种营销场景。消费者在美团智能POS等多款产品支付后,能一键领券,商家智能核销,从而形成营销闭环,实现门店增收。

以外卖券为例,商家可以自主设置,消费者在餐厅支付后收到外卖券,进而在美团外卖消费,为餐厅开拓了外卖的增量,形成从线上到线下,门店到外卖的闭环。

除了美团点评自身力量,基于与腾讯、中国银联等的合作,美团智能POS、秒付、小白盒、二维码等产品,能为线下商家带来更多收银、营销等方面的服务,助力线下商家经营的IT化和营销升级,为商家带来全方位立体赋能。

据美团点评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充分结合了银联云闪付的安全便捷与美团点评线上线下吃喝玩乐各领域的服务优势,帮商家提高服务效率、提供增值营销服务,在多个方面为商家创造更多的价值。

另外,消费者在美团智能POS、二维码、秒付、小白盒等产品支付后,商家的各种营销方式能与美团点评平台及微信深度打通,结合微信钱包、微信卡包、微信小程序功能,帮商家实现线下到线上,售后到复购的营销闭环,助力线下商家经营的IT化和营销升级。

据悉,美团点评还将继续坚持开放共赢,坚持与合作伙伴深入合作,联合更多的合作方,在美团点评体系内,用全系列的产品为商户和用户提供全方位立体赋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