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日本房产投资前景大好 钶锐日本房产让您不出国门稳赚收益!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1 08:5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本虽自90年代爆发经济危机后,房价直线下滑,但近些年受到观光立国的政策影响,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旅行的政策,近些年国内的很多朋友开始认识到这个离我们最近的发达国家的投资价值,过去四年,高净值人群在境外投资的比例几乎增长了一倍,主要投资类型即为房地产,由此可见有日本房地产投资前景也将大好。

随着近几年日本经济增长稳定,日本房价也是在稳步上升中,在日本买房不但可以保值,也能有不错的投资回报。但与中国70年产权不同的是,日本房产都是永久产权,业主对于土地和一切不动产拥有永久性所有权,可以自由使用,世代传承。

这对于财产继承观念比较强的中国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能够拥有永久产权的房产同样是很重要的投资考量因素,那么对于想要购买日本房产但却无从下手的国人来说,选择一家好的置业顾问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而作为日本住宅房屋买卖的领头企业的钶锐日本房产来说,让投资者或买房者无需亲自出国门,就能在日本投资一处好房产、购置一处好房,更贯彻创业以来的理念,也就是“客户第一”的精神,是他们多年来的宗旨。

钶锐日本房产全称为日本钶锐房产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钶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坐落于世界经济发展度与富裕程度最高的都市之一——日本东京,目前设有日本东京、大阪、神户、福冈,中国上海、常州6个办事处,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最专业的日本不动产投资托管、投资移民咨询及办理业务。

50年集团,老品牌值得信赖

迄今为止,钶锐日本房产50年历史专注于日本不动产经营服务和投资管理。上市集团给予大家无后顾之忧的投资咨询,致力于为大家的持有、租用和投资的决策来实现增值。

1手房源,提供靠谱资源

日本大型房产投资上市公司,坐拥独家一手房源信息,房源覆盖全日本。只为大家推介经过钶锐日本房产严格筛选的优质房源,投资自住皆可满足。

12家分公司,收益有保障

从最初挑选房源到最后收益反馈,都将由日本当地提供辅助和市场分析,带给您安心的投资体验。

300人团队,全方位咨询服务

集团300人团队带给大家无忧服务及咨询,实地看房更享专人陪同。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联系钶锐日本房产,他们始终给大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日本现在已经进入了客户的价值观和需求多元化时代,以及对服务品质和房产公司的对应力有了更高需求的时代。作为提供购置房产服务以及房屋托管服务的钶锐日本房产,在其品牌的基础上巩固长年以来积累的信赖,今后也将迎合客户的心意,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