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力高地产、力高健康生活均延迟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

来源:观点网 2023-03-31 22: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1日,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延期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及延期董事会会议;且公司股份已自2023年3月29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

(原标题:力高地产、力高健康生活均延迟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

观点网讯:3月31日,力高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延迟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及延期董事会会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由于力高地产需要更多时间提供该公司核数师就审核2022年年度业绩所请求的所有资料及处理该公司核数师于审核过程提出的若干事宜:有关该公司主要附属公司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的未解决审核事宜及其业绩由该公司综合入账;尚未完备的资料及有关该集团持续经营评估的支持文件,包括但不限于现金流预测及有关该公司日期为2022年12月29日的公告所披露其境外债务的潜在整体解决方案的资料。

故力高地产将无法于2023年3月31日或之前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同时,就(其中包括)考虑及批准2022年年度业绩及其刊发的董事会会议亦将延期。

力高地产公司股份已自2023年3月29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于进一步通知前继续暂停。

同日,力高健康生活有限公司亦公布公告,将延期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及延期董事会会议,且该公司股份已自2023年3月29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于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前继续暂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