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热点 - 正文

17家房企联名“上书”房闹 合肥:建立房地产问题协调处理机制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8-15 11:5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一份名为《关于请求维护营商环境、增强房企投资信心的纾困解难报告》的文件引发广泛关注。根据网传文件截图,华润置地(合肥)、安徽保利房地产、合肥龙湖 地产等17家房企联名认为,当前合肥市场存在大量不合理、不合规的维权诉求,背后或有专业房闹机构推波助澜,所以他们希望合肥市政府坚决遏制专业房闹及种种“恶意维权”行为。

据合肥日报消息,8月13日上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全市房地产问题治理专题会议(下称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对极少数购房者不合理诉求,要加强沟通解释和教育引导,如有违法违规行为,也要依法依规处置。并且决定,建立由常务副市长担任组长的市房地产问题协调处理机制,下设6个工作专班,畅通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者双方反映问题渠道,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全市房地产领域存量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坚决遏制住增量问题发生。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毫不动摇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既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也努力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保交楼、稳民生”,继续保持合肥房地产市场“供销两旺、价格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