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盛大开工!嘉善域内首座未来社区集中动工,全面赋能未来式生活方式提前到来

证券之星地产 2022-07-06 09:25: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5日,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重点项目,未来社区首宗地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嘉善域内首座未来社区、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光和城项目“姐妹篇”——未来时光里、未来星光里,正式迈进实施阶段。

 

作为浙江政府“以人民美好生活为追求”而制定的“一心三化九场景”标准化顶层设计,未来社区将带来更具国际视野和理念创新的未来式生活,而由金茂执笔的未来时光里,作为浙江第一座在临沪高能级产业新区落地的未来社区,更将为时代呈现一场未来生活的理想体验。

 

 

15分钟社区生活圈

嘉善未来生活理想样本

 

2019年,“未来社区”被首次写进了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枫南未来社区入选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拥有多年高端科技社区打造经验的中国金茂,顺势担纲起枫南未来社区的建设任务,持续为嘉善的未来城市生命力贡献力量。

 

 

在省级政府的顶层设计中,未来社区将围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位为中心愿景。基于此,枫南未来社区将打造一个中心,三大坐标,统筹未来邻里、教育、健康、交通、治理、创业、建筑、低碳、服务九大智慧场景,擎领嘉善乃至长三角人居层级的又一场创变。

 

城市更迭,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聚焦。繁华在身边,已成为未来理想生活的标准之一。相对比常规住宅项目及已有未来社区偏向城市更新的小修小补,依托中国金茂强大的城市运营能力,未来时光里所呈现的15分钟社区全能生活圈,无疑成为浙沪融合桥头堡里手作未来社区的最大看点。

 

所谓15分钟生活圈,就是以社区为中心的1公里半径内,以从社区出发的15分钟通勤时间内,带给你全面且全能的繁华生活配套。

 

通过规划不难看出,未来时光里1公里生活半径内,结合儿童教育、青年社交、长者健康等分龄段生活关怀,惠民商业街、邻里文化中心、儿童4点半学堂、日间照料中心、便民物流驿站、邻里式精品商业等生活配套有序分布,并通过错综高效的城市廊道、景观绿道、环形天桥等交通节点进行有机串联,这不仅为物质生活的基本需求提供服务,也为邻里文化与丰富精神追求提供完备的场景。

 

让每个组团内的社区居民,都能乐享近在咫尺的金彩都荟生活,不是所有社区都能真正做到15分钟的全面便民。而基于新加坡、日本、荷兰等国际经验指导下,以及RTKL、奥雅等国际团队前沿规划下的未来时光里,将真正诠释“15分钟生活圈”的崭新定义,带给你物质与精神双重丰盛的未来式生活主场。

 

一张蓝图绘到底

刷新城市界面,全生活配套兑现

 

依托央企中国金茂TOP-1级城市运营能力,通过多年持续深耕,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一系列重大城市配套已分别得到兑现或即将于今年进入建设期。从基础便民角度所营造的15分钟生活圈,与从城市升级角度所兑现的一系列重大配套,两重势能的叠加,将注定赋予未来时光里未来式生活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生态先行:在生态环境上,邀奥雅设计创始人李宝章先生,勾勒“蓝绿交织”景观体系,70余景观组团、河道绿岛的交织,以及Park One公园、月牙公园等可参与感的景观组团的兑现,为当地居民筑造一座生态宜居之城。

 

教育先行:全面注重板块内儿童成长追求,第一时间倒入上海四大名校之一的优质教育资源,落地规划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嘉善实验学校已于2021年9月顺利开学,9年一贯制学籍覆盖、5个百分百育人模式,成为刷新嘉善教育天花板的存在。此外,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开办的嘉善附属实验幼儿园(暂定名)也在规划中。

 

文艺先行:在文化艺术生活上,邀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执笔一座文化艺术中心,其中衍生的文化艺术商业街区,融合特色餐饮、文化创意零售、沉浸式影剧院商业空间、展览空间等多种模式,让人们在家门就能享受比肩世界的文化艺术熏陶。

 

社交先行:作为未来邻里式社交生活的提前预演,也作为未来社区集中式邻里中心,2021年底开放的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集合了咖啡吧、书吧、休息区的多功能复合场景,二楼空间更通过四点半学堂、儿童手工区、便民服务区、运动康体区、象棋书法区、茶道养生区等分龄段多功能场景空间的分布,综合体现了一个可社交可互动、都市化国际感的未来社交主场呈现。

 

 

 

后续,随着拟建的商业邻里中心等配套的全面推进,更具未来感的理想生活方式注定更加精彩!

 

责任央企,品质呈现

释放嘉善未来生命力

 

从金茂大厦开始,中国金茂对城市发展的思考从未停止,对于城市的眼光,也从来不停留于当下,而是更长远的未来,不局限于片区,而是激发整个城市的潜能。

 

 

上海金茂北外滩从落寞的旧码头,到亚洲最大规模的绿色商务办公建筑群,梅溪湖从偏远的葡萄园摇身一变成为长沙城市副中心,这些项目的成功,都持续彰显了中国金茂“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产城理念与“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资、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高融合发展”的城市运营5G操盘核心。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迄今耕耘已接近三年,作为“以城聚人、以城促产”的城-人-产城市运营核心逻辑在华东的重要落地,中国金茂已经凭借自身的城市运营能力,赋能嘉善这座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浙沪融合桥头堡”、“共同富裕示范区”之城得到了显著的发展。

 

 

 

而在未来时光里之前,2020年,同样由中国金茂打造的光和城项目,作为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产城内的首个住宅项目,274套房30秒售罄,创下一个惊人的成绩,也为板块内人居质量的提升取得开门红。而今,伴随着未来时光里、未来星光里的正式启动,一场对于前作的超越之举,一种对未来式理想生活的落地实践,必将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改变,全面升级嘉善的未来人居。

 

 

 

未来,中国金茂将继续践行城市运营商的使命,充分发挥城市运营商优势,持续为嘉善提供发展新动力,赋能美好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城市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