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碧桂园服务与河南宁陵县签署合作 共拓城市一体化服务方案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21-07-29 13:1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服务与河南宁陵县签署合作 共拓城市一体化服务方案)

观点地产网讯:7月25日,碧桂园服务与河南宁陵县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宁陵县城市一体化服务方案相关事宜开展深度合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宁陵县县委书记、县长马同和,副县长周克章及碧桂园服务河南区域总经理肖超举、市场拓展负责人魏向阳一行出席签约仪式。宁陵县隶属河南省商丘市,位于河南省东南部,下辖14个乡镇、1个产业集聚区、1个特色商业区,364个行政村。

据悉,碧桂园服务将通过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物业管理,以数字化、一体化的综合城市服务解决方案,协同宁陵县解决公共服务“碎片化”治理难题,促进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宁陵县城市居民居住幸福指数,提高城市治理形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