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建发股份:厦门益悦置业拟6.53亿元受让合诚股份19.69%股份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6-23 09:3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发股份:厦门益悦置业拟6.53亿元受让合诚股份19.69%股份)

中国网地产讯 ?6月21日晚间,建发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建发房地产旗下子公司厦门益悦置业与合诚股份原股东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据此,厦门益悦置业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合诚股份原股东持有的标的公司3948.58万股股份,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19.69%,总转让价款为6.53亿元,每股转让价格为16.53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厦门益悦将取得合诚股份控制权。

同时,厦门益悦与黄和宾、刘德全、高玮琳、康明旭、刘志勋、沈志献及郭梅芬等7名核心团队股东签署了《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建发房产与合诚股份及核心团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合诚股份隶属于工程技术服务业,主要从事勘察设计、工程管理、试验检测、综合管养、工程新材料五大产业板块,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水运、城市轨道等土木工程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