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中原建业通过港交所聆讯,建业地产新添上市平台

来源:蓝鲸财经 2021-05-06 10:2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原建业通过港交所聆讯,建业地产新添上市平台)

5月4日晚间,港交所信息显示,中原建业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原建业”)通过了港交所聆讯。这意味着若中原建业成功上市,将成为除绿城管理之外,第二家房地产代建上市公司。

聆讯后资料集显示,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实现收入6.76亿元、10.29亿元、11.52亿元;中原建业的收入来源主要为提供房地产代建服务产生收入及收取管理服务费,这些收入主要由河南省所管理的项目所贡献,分别占相关期间收入的100%、99.4%及96.6%。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公司净利润分别约为4.04亿元、6.41亿元、6.81亿元。同期,公司净利率分别为59.7%、62.3%及59.2%。

在管建筑面积方面,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2月31日止,中原建业在管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509.7万平方米、2113.4万平方米、2554.3万平方米。同期,其新签约合约建筑面积分别为4.6百万平方米、8.3百万平方米及8.6百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