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正荣营销公司全国四大区全面落地成立

来源:蓝鲸财经 2021-04-22 16:4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荣营销公司全国四大区全面落地成立)

2021年1月8日正荣营销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自21年1月8日正荣首个试点大区西北大区成立后,4月14日中西部大区、4月16日海西大区、4月21日长三角大区依次成立。全国四大片区的全面落地,是正荣在持续精耕营销领域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意味正荣营销品牌自此将迈向一个新的征程!

历经百日的蜕变,不断组织变革升级,通过正荣营销公司西北大区试点,践行公司战略规划从专业化阶段到市场化阶段的有机进化。2021年一季度已取得卓越成果:业绩达成率113%、车商流速较四季度提升180%、人均效能提升15%、流程运转正确率98%、自渠试点覆盖主力项目60%,令人瞩目。

二季度正荣营销公司将进入独立化全国试运行阶段,承接地产经营指标,夯实长效管理机制,多维度持续精进,上下一心,为实现下一个聚焦深耕的目标,直面挑战、向着未来出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