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同策研究院:杭州发文严格防范经营贷、消费贷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1-03-04 11:2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提出将法拍房纳入限购范围,进一步加强了限购政策;在严禁发放用于购房首付款或偿还首付款借贷资金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和消费贷款,严格审查个人经营贷和消费贷真实性,加强贷后资金管理后,银行需要对个人还贷能力需要进一步的评估。

同时,商业银行发放贷款也会受限,这将从根源上控制购房者无能力还贷的现象,从信贷方向抑制房地产金融化,保证房地产贷款市场平稳健康。

从中介机构不得受理并对外发布挂牌价格明显高于合理成交价格的房屋信息,来控制初期挂牌价格,同时需要配合出台严禁出现一些挂牌外增加价格的行为的相关政策,从而真正实现以现有的合理二手房价格为基准去控制未来二手房价格的上涨程度。

文:同策研究院分析师 谢梦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