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华发股份:1.56亿元成功竞得华熠公司100%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1-27 16:5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发股份:1.56亿元成功竞得华熠公司100%股权)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7日,华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发房产通过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人民币1.56亿元成功竞得华发综合持有的华熠公司100%股权。

华发房产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发综合与公司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下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华熠公司目前名下资产为新经济总部大厦项目。新经济总部大厦位于珠海保税区二期东部片区,用地面积约2.33万平方米,用地属性为商办用地,容积率约8.5,总计容面积约19.83万平方米,其中:办公占比90%,约17.85万平方米;商业占比10%,约1.98万平方米。地块已进行部分基坑支护前期工程,建筑主体工程尚未动工建设。

在横琴新区、保税区、洪湾片区一体化规划落地,以及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稳步推进的形势下,该项目将进一步补充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段的优质资产储备,加大公司对横琴一体化区域的布局力度;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房地产专业化经营的优势,增加公司在珠海地区的土地储备,巩固公司在珠海市场的龙头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