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景业名邦:广州景誉获陕西信托认购70%权益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8 17:1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景业名邦:广州景誉获陕西信托认购70%权益)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28日,景业名邦发布公告称,项目公司广州景誉获陕西信托认购70%权益。

公告显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陕西信托、广州金科、SPV(鑫泽集永)、项目公司广州景誉及重庆金科订立合作开发协议。

据此,陕西信托有条件同意根据合作开发协议条款及条件向SPV投资最大金额9.1亿元。其中1.1667亿元将作为SPV的注册资本注入,用以认购SPV的70%股权,而余下结余将作为SPV的资金储备注入。

增资完成后,SPV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至约1.6667亿元,且SPV将由陕西信托、广州金科及广州意浓分别持有70%、14.7%及15.3%。 SPV及项目公司均将不再作为附属公司。

于投资到期日前,未经陕西信托事先书面同意,广州金科及广州意浓不得透过股权转让或其他方式退出项目合作。

SPV须就广州金科、广州意浓及重庆金科于合作开发协议项下的所有义务向陕西信托质押其于项目公司的100%股权。倘陕西信托不持有SPV 的任何股权,股份质押将获解除。

据悉,项目公司广州景誉成立于2020年7月22日,其于2020年9月30日的资产总值及资产净值分别约为5.505亿元及4970万元。自其成立之日至2020年9月30日止期间内产生亏损净额286,339.42元。

广州景誉于2020年7月14日中标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坑贝地铁站南侧地块,总土地面积约为32,100平方米。该土地旨在用于二类居住用地(R2)。

景业名邦表示,预期因交易导致于SPV及项目公司出资额减少能够增加集团财务灵活性,并可提升集团参与更多房地产项目能力,从而扩充集团物业开发及投资组合。公司引入合资格投资者陕西信托为SPV及项目公司带来更多权益资本,用于偿还金融负债及落实降杠杆减负债工作,进一步增强集团可持续稳健发展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