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快讯 - 正文

世联行:与大横琴、盐城开发等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7 20:2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联行:与大横琴、盐城开发等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中国网地产讯 27日晚间,世联行公告称,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城南新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四方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探讨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盐南新区城市大资管业务战略全方位合作,包括产业园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地方政府国企的空间管理与资产运营、城市公共资源管理等;

立足盐南新区大文旅产业发展,为城市在地文化发扬传播及城市空间、特色小镇、自然景区等提供文、旅、教、商相融合的文化内容、演艺节目、休闲产品等;

引进“星乐度”品牌开展中华海棠园•水上星乐度投资运营合作,该项目涉及用地问题由甲方负责解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