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战“疫”之下 | 共克时艰,金茂商业与你在一起

证券之星地产 2020-02-05 13:2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冠”病毒全国肆虐,敲响社会安全保障警钟。金茂商业自疫情伊始积极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免除旗下所有项目春节期间租金;党员以身作则,带头下沉一线战场;各项目人员整装待发,激昂向上,为疫情后期购物中心复店做充足准备;各商户“零接触”配送直达,保障顾客生活所需。

在这场战役面前,金茂商业以最大努力,最快速度,最严措施,保障消费者权益,助力商户稳定经营。

党徽闪光,模范带头抗疫一线

前几日,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宏文在采访中表示,面对疫情,党员应扛起大旗,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奔赴抗疫前线。而在金茂商业,也正是这样一种红色力量奔波防疫一线,迎难而上,助力疫情攻坚。

春节假期还未结束,在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一位戴着眼镜协助超市员工“绑菜”的小伙格外引人瞩目,他是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的营运专员徐坤。

图为徐坤在商户帮忙分类蔬菜

作为项目营运专员,他清晨到岗,完成体温测量、晨会等一系列后台工作,又一路小跑到超市前台帮忙整理蔬菜。绑完菜后,他找到当日超市总值负责人,反复嘱咐,超市作为疫情期间最重要的民生保障,不仅需要提供充足的服务,尤其要保证所有人的卫生安全。

徐坤说:“这既是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的品质,也是我们作为金茂商业人为抗击疫情作出的一点贡献”。

在重庆珑悦里项目,李萃牺牲与家人团聚与照顾孩子的时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保障项目正常经营。张倩是重庆项目年龄最小的同事,新婚燕尔的她,放弃与家人共处的时间,为筹集防疫物资奔走一线。

图为李萃在为商户测量体温

她们是党员,是职工,也是母亲,是孩子,是家庭的一员。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事件,是她们的付出成就了项目的安全保障。并无大张旗鼓,而是默默无闻,恒守坚忍。党员之光,在此刻闪烁。

在金茂商业的各个项目,都能见到这些在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身影。他们不仅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金茂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

坚守阵地,全力筹备复店在即

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各地复工在即。为保障消费者在疫情后期的安全购物体验,金茂商业各项目全面进行统筹安排,对自有员工、商户员工与承包商员工三方进行全流程人员防疫管理,充足准备消毒液、测温计、口罩等商场防疫应急物资。以一线岗位为阵地,以专业精神为武器,积极准备节后复店事宜。

作为南京金茂汇营运管理部的一员,沈亦冰今年春节期间除了日常的经营管理工作,还要做好疫情的监控,包括逐一登记在营商户人员,追踪去向并测量体温,密切关注营商户的经营情况,每天进行多次的现场巡查,结果受到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肯定。

另一边,丽江J·LIFE综合运营部杨涛及HSE部刘宁面对项目应急物资脱销问题,寻遍丽江市大小医药店铺,从清晨起排队数小时,获取宝贵物资,保障项目现场安全运营。而一家团圆的大年初一,刚刚结束巡查的杨俊杰就收到了商户保修“排污管道堵塞,急需疏通”,现场工程员毛贵明与李德阳搁下碗筷,紧急赶往现场处理,为商户排忧解难。

在长沙览秀城,来自湖北的IT经理李文飞已经3年没有与家人吃一顿团圆饭了。随着湖北地区疫情的确认与患者数量激增,他没有过多的犹豫退掉了返乡车票。“不回去的原因很简单,”他说,“说大了,不给国家和公司添乱,说小了,也是为了家人及朋友的健康着想。”

和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一样,李文飞春节这几日都在项目上忙碌着,又是检查设备、又是采购物资。这个年虽然孤单,但他说已经和湖北老家的亲人们视频拜了年。

图为李文飞在春节期间为项目同事采购紧缺物资

还有许许多多金茂商业项目的楼管、安管、工程、保洁同仁依旧奋战在一线,是他们每一个在岗在位的基层员工定点宣传、测量工作人员体温,保证场内设备的运行,给到店的顾客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即使疫情依旧严峻,即便今年的冬天特别漫长,但他们都做好了准备。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和奉献,才能保障一切有序进行。

客户为先,暖心服务配送到家

非常时期,许多超市和餐饮引入了”上门配送/自取”的“零接触”配送方式,保证消费者安心食用,为商户持续经营,挺过疫情期提供新可能。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老字号双合园向顾客提供外卖和自取服务,确保菜品新鲜,保证食品安全;家家悦超市新鲜蔬果肉蛋不涨价,全线新鲜充足供应,保证周边居民生活需求,同时超市提供配送到家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备力量。

克难共赢,多方扶持助力商户

特殊时刻,相互扶持,彼此信任,才是战胜时艰的基础。春节以来,金茂商业对旗下览秀城、金茂汇、J·LIFE等全国各商业项目的所有店铺,减免2020年1月24日至2月9日共计17天的租金,用实际行动扶持商户疫情期间经营困境。

上海J·LIFE的营运及HSE部门向商户发放口罩并向商户进行防情培训:

北外滩J·LIFE每天落实体温检测一次,并且在公共区域显眼位置张贴宣贯告示:

丽江J·LIFE的营运及HSE部对商户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宣贯:

中国金茂金茂商业积极落实党中央、中化集团重要指示,肩负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上而下,迅速部署并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战场没有硝烟,贯彻防控刻不容缓。灾难面前,没有“孤岛”,正因面对困境,我们要更紧密地相连。金茂商业自上而下,众志成城,肩负央企社会责任,全力复店稳定经营,愿携手所有合作伙伴,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攻坚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家家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