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央行上海总部:10月房地产开发贷款今年来首次回落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1-15 08:5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央行上海总部:10月份房地产开发贷款今年来首次回落)

11月14日,央行上海总部公布10月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数据显示,10月末,上海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11.9万亿元,同比增长6.2%,增幅同比上升2.1个百分点;当月本外币各项存款增加106.66亿元,同比少增356.97亿元。

贷款方面,10月份上海房地产开发贷款减少14亿元,为今年以来首次回落,同比少减14.12亿元。按贷款用途分,房产开发贷款增加10.94亿元,其中住房开发贷款和商业用房开发贷款分别增加11.91亿元和减少1.15亿元,同比分别多增25.64亿元和少减19.68亿元;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增加6.28亿元,同比多增0.85亿元。

个人住房贷款增速持续下降。10月份上海新增贷款149.38亿元,同比少增83.44亿元,其中个人消费贷款增加105.28亿元,同比少增112.69亿元。按结构分,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3.18亿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少增13.34亿元和7.58亿元,当月增速3.9%,环比和同比分别回落0.1个和13.7个百分点。

据央行上海总部介绍,新增企业贷款主要投向微型企业,其中制造业贷款新增52.71亿元,同比多增100.59亿元;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贷款增加15.45亿元,同比多增2.19亿元;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贷款增加8.41亿元,同比多增10.1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