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雷军系顺为资本投资的长租公寓寓见涉租金贷问题爆仓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0-18 10:4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雷军系顺为资本投资的长租公寓“寓见”涉租金贷问题爆仓)

10月18日讯,日前,由雷军旗下顺为资本投资的长租公寓品牌“寓见”因租金贷问题爆仓。根据其公告显示,寓见公司的股权已经全部质押给贷款银行,账户管理权也被贷款银行全面接收。

根据此前信息,10月15日时,一百余名未按时收到房租的房东集体到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钦州北路的寓见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讨债,寓见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即寓见公寓的公司运营方,公司法人林小森向讨债的房东们表示“公司账户上没钱,且已被银行冻结。”

寓见发给平台上房东的一份业主公告显示,寓见公司的股权已经全部质押给贷款银行,账户管理权也被贷款银行全面接收,公司目前已经没有任何资金可以调配,已没有任何能力支付各位业主的租金。

但寓见称,现已与沪上最有实力的本土行业机构达成合作,后者将全面接手寓见业主的后续运营管理,拖欠资金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原房屋托管租赁合同约定内容将继续有效履行。据寓见的客服称,与寓见达成合作的就是长租公寓品牌-青客。

资料显示,集中式长租公寓是指独立成栋的出租房源,分散式长租公寓往往是运营商通过与小业主签约获取小区民宅,进行统一装修出租。

爆仓之前,寓见一直是长租公寓的明星项目。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3月-2015年3月的一年内,寓见公寓曾先后完成三轮融资,其中的明星投资方包括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险峰华兴、联创策源等。

根据此信息,记者联系到顺为资本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随即挂掉电话。

寓见倒闭前,也已有多家长租公寓出现爆仓。据启信宝统计,去年2月至今的短短一年半时间,全国已有8家长租公寓先后爆仓,分别为GO窝公寓、Color公寓、好熙家公寓、好租好住、爱公寓、优租客、恺信亚洲及鼎家公寓。上述爆仓的长租公寓分布在深圳、广州、上海及长沙等地,多数因经营不善而陷入资金危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