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天津对违规提取公积金开展治理 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8-09 09:5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对违规提取公积金开展治理)

天津对违规提取公积金开展治理

  天津市发布公积金提取新规,要求自2018年9月1日起,对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个人和中介机构,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职工及配偶同时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提前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将受到限制。2018年下半年以来,多地区对住房公积金违规提取进行了整治。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和《关于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两项通知,打击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行为,保证住房公积金制度稳健运行。

  新规要求,职工办理异地转入业务,应在天津市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半年以上并逐月缴存满半年。职工及其配偶在天津市已有住房,通过一次性付款方式新购私产住房的,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持有该房屋产权满半年。职工及配偶同时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提前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将受到限制。在2018年9月1日之前,提前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的,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在2018年9月1日之后(含),提前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的,不能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的,提前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本息,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