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报告显示:7月上海新房供应放量 价格预计将维持平稳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07 09:4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居:7月上海新房供应放量 价格预计维持平稳)

根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8月6日发布的《上海2018年房地产市场7月报》,上海7月份新房供应放量显著,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创2017年4月份以来新高,新增供应面积处于2016年6月以来的次高位。

    具体而言,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71.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64.4%,同比增加7.3%;新增供给面积98.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4233%,同比增加109%。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沈昕分析称,经历了6月份新房供应面积的大幅减少,7月份拿证开盘项目大增,而且由于限价政策,部分新盘性价比相对较高,项目去化情况较好。

    报告显示,7月新房成交均价为53719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同比上升16%。报告分析称,成交结构变化导致均价上升幅度较大,由于限价政策影响,市区部分项目性价比较高,中高端改善型项目较为集中。

    与此同时,截至7月上海新建住宅存销比为8.7个月,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7月份上海二手住宅成交约1.4万套,环比下降10%。

    从土地市场看,7月上海出让的地块以底价成交的居多,部分商办用地溢价较高,随着上半年上海房地产市场的持续降温以及房企资金压力的加剧,房企拿地时更理性谨慎。

    易居研究院认为,随着房企资金链趋紧,下半年推盘节奏或有加快迹象。考虑到未来上海新房供给有所加大,预计未来存销比总体仍将延续上行的趋势。因政策环境和信贷环境依旧趋严,新房成交面积恐难以大幅上涨,新房价格仍将维持相对平稳的态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