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标普:亚太区住宅市场维持坚挺 香港楼市上涨难以遏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6-12 16:2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标普:亚太区住宅市场维持坚挺 香港楼市上涨难以遏制)

获悉,评级机构标普近日发布的关于亚太区楼市的宏观报告显示,中国香港的住宅房地产市场因涨势难以遏制而在亚太区“格外突出”。澳洲和中国内地的楼市可能有所降温,但亚太其他地区的房价上涨势头依旧强劲。

标普全球评级亚太区经济学家Vishrut Rana表示,虽然楼市的降温政策在亚太区几个地方普遍奏效,但却未能在控制香港房价上涨方面发挥作用。根据最新的季度性资料显示,在研究的市场当中,只有三个区域出现价格下跌,分别是内地一线城市、新加坡的公共住房市场和悉尼。

标普指出,自该机构去年10月发表上一份报告以来,亚太地区的住宅市场一直保持坚挺。有利的经济环境、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以及宽松的货币政策均支撑区内楼价。虽然增速较半年前有所放缓,但亚太区住房抵押贷款的规模仍全面增加。货币政策仍然高度宽松,导致抵押贷款利率下降、抵押贷款融资条件放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