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5公里齐聚京70%国际学校 你学不来的优山美地D区

来源:搜房网 2016-08-01 11:1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增长,国际教育市场空前繁荣,各种国际名校大行其道。然而在教育领域,“僧多粥少”一直是永恒话题。面对高涨的国际教育需求,大批涌现的国际学校仍显“杯水车薪”,尤其世界名校等顶级教育配套更是高不可攀。在此背景下,地处京城首席“国际学区”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入市即热,成为财智阶层竞相追逐的教育高地。

在经济发展和全球化的驱动下,中国的国际教育如火如荼,据统计,目前中国已经晋身全球国际学校数量最多的国家。其中,北京国际学校数量最多,上海次之。然而即便是数量冠军,平均到北京各个区域也难免捉襟见肘。顶级教育资源的稀缺属性,自然引发塔尖阶层的追逐,促成了一个个诸如中央别墅区的楼市热地。

以位于中央别墅区核心腹地的鲁能优山美地D区为例,周边汇集的国际学校数量堪称举国之最。在鲁能优山美地D区周边,14所国际学校星罗棋布,数量庞大的学府阵营,堪称尽得中央别墅区国际化之精粹。并且占据京城70%份额的国际学校,麇集于鲁能优山美地D区5分钟车程之内,羡煞京城别墅市场。区区5平方公里,占尽了北京国际化进程中最稀缺、最炙手可热教育资源,鲁能优山美地D区自然傲视群雄。

细数鲁能优山美地D区这些高朋雅邻,各个均是独步江湖的顶级名校。在鲁能优山美地D区五公里范围内,北京顺义国际学校、鼎石国际学校、哈罗公学、北京京西国际学校等均是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前十。不论是办学年限、师资力量,还是社会评价等方面,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名校雅邻均是同类学校之中的佼佼者。世界顶级名校的优质资源,接轨当今欧美主流的教学方式,无疑进一步强化了鲁能优山美地D区的竞争优势,成为别墅市场当之无愧的置业首选。

既“富”且“贵”的名校资源,不仅赋予了鲁能优山美地D区骄人的配套优势,也拓宽了其升值潜力和空间。“国际学区”的现时使用价值以及未来的远期投资价值,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极具价值保障,令一众竞品难望项背。

区区5平方公里、多达70%的国际学校,鲁能优山美地D区堪称京城别墅市场的极致之选。无可比拟的顶级国际教育资源,势将吸附众多圈层名流,使鲁能优山美地D区成为顶级圈层生活场,驱动项目价值的永续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