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揭秘万柳书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最强资源豪宅实至名归

来源:搜房网 2016-07-18 16:0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豪宅不仅是指比普通住宅品质、售价都高的住宅,更特指对资源的占有。今天的豪宅早已超越以往“好、大、精、贵”的传统概念,转而寻求更多稀缺资源价值。先天配套丰富如万柳书院,尽管已占据北京最顶级的公共资源,仍然致力于打造独一无二的服务资源。日前,万柳书院引进国际化健康管理中心,不仅为业主提供国际化定制医疗服务,更在享有先天地段、配套资源的基础上,为项目提供更多附加值,以“全配套资源”决胜顶豪市场。

据悉,万柳书院此次引入的中赫万柳健康管理中心,是一个完全从居者生命健康角度出发打造的高端医疗配套。据了解,中赫万柳健康管理中心内汇聚了国内外顶级医疗资源,并拥有独创的健康管理理论体系,其中包含西医六处方疗法、中医能量学说、和疗医学、现代心理学、医疗社工服务、生命教育等学科。中赫万柳健康管理中心共配备全科医生7名,其中从医十年以上的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师有4名,助理为3名,其余如医疗专业运动师,营养师,心理师等,医疗角度面向全年龄段。

据悉,中赫万柳健康管理中心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不仅能为业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扩充万柳书院资源配套,更将在京城顶豪圈内形成引领之势。

“豪宅的豪,终归体现在对于社会资源的密集占有。稀缺的个性资源的不可再生性,将直击豪宅置业客群的‘痛点’,满足其彰显身份和收藏资源的深层次需求。”业内人士表示,在这些豪宅资源中,先天地段资源是上上之选,其次则是人文氛围、生活配套等。纵观北京豪宅市场,能够同时满足地段、文脉先天资源,又享有后天生活医疗等配套资源的项目,需要同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数量上屈指可数,万柳书院就是其中一个。

据悉,万柳书院地处寸土寸金的海淀三环黄金地段,以颐和园为代表的三山五园皇家地脉和北大清华等百年高等学府文脉环绕周边。这一地段资源对于自2013年之后就再无宅地入市的海淀楼市来说,可谓享尽了天时和地利,是真正的绝版资源。

绝版地段资源为万柳书院带来了难以价格估量的生活、教育等配套资源,据悉,在万柳书院的“3公里宜居生活圈”内,从万柳书院北门到巴沟地铁站步行12米;从万柳书院北门到华联购物中心步行65米,南门到华联购物中心205米;从万柳书院南门到中关村三小新校区步行550米;从万柳书院到颐和园南门1.9公里,步行22分钟。

业内人士认为,万柳书院作为北京顶豪标杆产品,不仅是顶级产品的制造者,更是优质资源的整合者。万柳书院的种种稀缺属性,不仅令业主享受了顶级生活,更满足了业主彰显身份和收藏资源的深层次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