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金融 - 正文

地产行业呈现“五化”发展趋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小伟 2016-07-06 10:46: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指出,房地产行业经过十年高速发展后,面临宏观经济增速放缓、人口机构调整、投资增长速度下降、行业集中度上升、市场分化加剧、产品模式升级等挑战,加上受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冲击,地产行业朝着产业化、金融化、绿碳化、信息化、国际化“五化”发展的趋势愈加明显。为此,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产业地产及产业园区面临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

房讯网董事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刘凯表示,随着产业转型的深化,产业地产的发展已经进入到4.0阶段,并在产业内核、规划模式、招商模式、运营模式等方面呈现出全新的特征及发展趋势。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王玉清则指出,今年一季度无论是房地产的企业景气指数,还是企业家信心指数都在高位。但第二季度房地产企业景气指数下降幅度明显,特别是企业家的信心指数已经在景气指数之下。对于指数降低的原因,去库存的房地产政策调控取得了成果,政策的具体实施更加规范,分城施策的情况显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