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将辞职 加盟新力控股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薛宇飞 2020-02-24 0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将辞职 加盟新力控股)

原标题:中南置地董事长陈凯将辞职 加盟新力控股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3日电(薛宇飞)中新经纬记者23日从中南置地获悉,陈凯准备辞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仍保留中南控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一职,并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资料显示,陈凯在房地产行业从业已有20余年,先后任职于华润置地、龙湖地产、复星地产、阳光城等房企。2017年8月,被正式任命为中南置地集团董事长。陈凯在中南置地任职期间,公司规模迅速做大,年销售额从2016年的502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1960.5亿元。

中南置地在声明中称,对陈凯的离职十分不舍,“在中南从一家类家族企业,向简单、透明、高效的公众公司转变的过程中,陈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陈凯虽然将不再担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会保留中南控股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一职,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加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对于陈凯新的工作,多家媒体称,他将入职新力控股,乐居财经称,陈凯将出任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总裁。

从江西南昌起家的新力控股,是近几年房地产行业中的“黑马”,并于2019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新力全口径销售额987.3亿元,操盘金额680.4亿元,分别位居中国房企第36位、第42位。(中新经纬APP)

(责编:王子侯、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