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一次小区改造 道路开挖三次

(原标题:一次小区改造 道路开挖三次)

一次小区改造 道路开挖三次(曝光)

我家住在山西晋中市榆次区经纬街道。今年6月以来,经纬街道进行“三供一业”项目改造,需要将铺设在主干道两侧以及人行道的地下旧管道挖出来,更换新管道。

有关部门将供水、供电、供热三个项目包给了三家公司,分头施工。先是供热项目破土施工,将道路挖开,完成后填平。之后是供水项目,再是供电项目,挖开又填平,填平再挖开。直到11月4日,被挖开的地段依然没有恢复原状,一片狼藉。

“三供一业”项目改造是好事,但有关部门为何不能统筹安排,将三个项目整合起来,一次性施工?这样既能避免资源浪费,又能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山西晋中市 曹 真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