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快讯:物美完成收购麦德龙中国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11 21:3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讯:物美完成收购麦德龙中国)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0月11日,麦德龙集团、物美集团和多点Dmall联合宣布,物美就收购麦德龙中国控股权已与麦德龙集团签订最终协议。交易完成后,物美集团将在双方设立的合资公司中持有80%股份,麦德龙继续持有20%股份。多点将成为麦德龙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

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战略投资麦德龙中国,巩固和发展伙伴关系。我们高度尊重麦德龙这一著名品牌。23年来,麦德龙中国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食品,市场地位领先,声誉卓越。我们与麦德龙有着共同的理念,坚定不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我们以数字科技引领零售发展,深耕本地市场,在提升国际品牌方面具有专业成功实践。因此我们坚信,物美、多点Dmall是麦德龙的理想合作伙伴,必将充分发挥麦德龙的巨大潜力,为顾客提供更好服务。我们相信,麦德龙中国在其首席执行官康德(Claude Sarrailh)领导下,在物美集团和多点Dmall的全力支持下,实现更大成功,成为最可靠的食品供应商。”

麦德龙中国首席执行官康德(Claude Sarrailh)表示:“我们很高兴选择物美集团作为合资公司合作伙伴,这将使麦德龙中国在已有的成绩基础上继续发展。物美集团高度重视麦德龙中国的所有资产,包括高素质员工、运营专长和制度。我们相信,物美集团和多点Dmall将加快我们的新零售转型,确保麦德龙在高速变化、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不断取得成功。我们尤其感到高兴的是,物美集团与我们秉持相同的价值观,坚守我们对麦德龙DNA和品牌的承诺,这包括坚持食品安全、产品质量的最高标准以及提供众多国际品牌和麦德龙自有品牌。我们预计,我们的合作将实现许多重大的协同效应。我们期待继续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并通过运营数字化、新店开设和其他增长举措,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

麦德龙中国自1996年起深耕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97家商场以优质的食品和非食品产品,服务1700万客户,为此次强强联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麦德龙中国的业务拥有多个优势互补的渠道,包括O2O以及快速增长的食品配送渠道及福利礼品渠道。合资公司将继续遵循麦德龙集团的全球质量管控和运营标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