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泰禾副总裁王景岗:泰禾29城造90多个精品项目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11 19:4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泰禾副总裁王景岗:泰禾29城造90多个精品项目)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0月11日,泰禾服务标准暨泰禾北京公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泰禾集团副总裁,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王景岗先生致辞:

泰禾集团1996年成立于福建,2010年成功上市,今日的泰禾已经成功走出了一条具有品牌特色,有着自身哲学的高品质发展之路。2018年泰禾以1303亿的销售业绩稳居全国房企20强,迄今为止泰禾在北京、上海、深圳全国29个城市开发的90多个精品项目,拥有院子系,大院系,园系、湾系等重要的产品IP。

泰禾北京区域作为泰禾集团的战略高地,以北京为中心,积极拓展周边外阜城市,在2018年取得了全区域300亿的销售额。与此同时,泰禾北京区域更是不断为产品赋能,全面落地泰禾家服务体系,北京这座城市对泰禾而言意义非凡。以泰禾中国院子为始,汇聚多个产品系,不仅是泰禾集团中高端产品布局的战略重地,更是泰禾顶级产品IP研发和创新中心,作为泰禾的发展重镇,数年来强势领跑北京高端市场,更凭借今年年初的抢收计划,一举造起楼市小阳春。

对于中国式美好生活的探索,泰禾一直在路上,服务作为美好生活的重要闭环之一,越来越被人们重视。2017年泰禾正式提出了泰禾家战略,依托泰禾在多元领域的自我优势,一站式解决业主在教育、购物、社交、文化、医疗、养老等方面的需求,以优越的零距离生活半径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如今泰禾家战略已经在北京全面落地,运河医院,泰禾里商街,泰禾国际幼儿园等已经开业,2019年8月,国园会(音)在北京正式成立,标志着泰禾物业泰禾北京公馆开始开启泰禾全心服务时代。

泰禾始终坚持文化住居生活的品牌理念,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竞争战略,实现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承诺。过去的23年来,泰禾紧随时代发展大势,立足客户本位,洞察市场先机,在中国地产圈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独一无二的经典IP。

今天我们再次站在了时代的顶点,以中国式美好生活对话时代经典,使泰禾与时代的焕新共振,也是泰禾北京公馆的使命。立足北京CBD,焕新时代产品和服务标准,整合全球顶级生活资源,开启中国顶豪全新样本。

泰禾将始终以前瞻性、开创性的眼光与时代共进,屹立商海潮头,预祝时代焕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泰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