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金隅集团:拟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11 13:3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隅集团:拟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乐居财经讯 李礼 10月11日,上清所批露,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本期发行金额人民币 20 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期限为177 天,面值为人民币 100 元。发行利率为面值发行,发行利率由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确定。集中簿记建档日: 2019 年10月12日、2019 年10月14日。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发行人及下属子公司待偿还公司债券 193.97 亿元(其中私募发行 37.34 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21 亿元,一般中期票据 125 亿元,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 180 亿,ABS23.87 亿元,总计 543.84 亿元。

募集说明书显示,发行人虽然通过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和公司债券提高了直接债务融资的比例,但直接债务融资比例仍相对不高。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将使公司进一步提高直接融资比例和优化融资结构,增加公司现金管理的灵活性。

最近三年及一期,发行人实现的营业外收入分别为 8.88 亿元、5.01 亿元、3.92 亿元和 0.23 亿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1.86%、0.79%、0.47%和0.14%。近年发行人营业外收入占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的比例较大,该项收入主要来源于政府补助和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其中政府补助易受政府税收政策、奖励和补助政策等因素变动的影响,存在不稳定性,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较经营性收益具有不可持续性和波动性。营业外收入的变动会在一定程度上引起发行人收入和利润的波动,发行人存在因营业外收入占比较大引致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隅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