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料估值溢价进一步扩大 花旗、中金内房股均首选龙湖、美的置业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09 20:1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料估值溢价进一步扩大 花旗、中金内房股均首选龙湖、美的置业)

10月9日,花旗发布报告称,内地国庆假期前六日(10月1-6日),14个主要城市住房交易量同比下跌22%,由于去年同期基数较高,该行认为表现已经令人满意,以及好过预期,仅比2017年水平低4%。

花旗称,在住宅市场销售乐观以及减息前景下,具抗周期能力的公司毛利率将受到支持,令跑赢大市的企业估值溢价进一步扩大,行业中,首选世茂(00813)、龙光(03380)、龙湖(00960)、华润置地(01109)、融创(01918)及美的置业(03990)。

同一天,中金发布报告称,认为内房前期政策端的一系列收紧措施(尤其是针对房企融资端)对实体市场的影响已逐步显现,伴随后市基本面各项指标进入下行通道,行业政策将进入观察期。考虑板块估值已回到历史低位(内房H股相当远期市盈率5.5倍),且龙头房企盈利增长确定性强。

该行称,投资者可适当增加地产股配置,内房H股推荐龙湖(00960)、中国海外(00688)、华润置地(01109)、世茂(00813)、旭辉(00884)和美的置业(039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