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在京台胞公租房专项配租启动

(原标题:在京台胞公租房专项配租启动)

原标题:在京台胞公租房专项配租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宋美黎、李嘉瑞)北京市日前启动面向在京台胞公共租赁住房专项配租工作。配租房源共计40套,分别涉及位于昌平区的冠芳园、保利芳园、悦府家园、溪城家园等4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房源周边配套设施齐备,交通便利。

据介绍,配租对象的申请条件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至2019年7月1日年满18周岁且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的台湾同胞。申请人需持有本市合法有效台湾居民居住证,本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在本市均无住房,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京合法稳定就业满12个月;在京创办企业(含个体工商户);高校应届毕业生,并已与在京用人单位签订12个月以上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此次专项配租意向登记工作采取网络自行登记的方式进行。登记系统将于8月7日至8月13日的工作时间开放,面向台胞进行登记。8月8日至8月19日(周六日除外),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受理完成网上登记的申请人提交资格审核材料。后续将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随机确定申请人的选房顺序,按照摇号顺序,申请人将依次办理选房、签约及入住手续。

(责编:孙红丽、夏晓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