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宁夏同心县改造2万户危窑危房

(原标题:宁夏同心县改造2万户危窑危房)

原标题:宁夏同心县改造2万户危窑危房

本报吴忠6月10日电 (记者刘峰)记者今天获悉:2011年以来,宁夏吴忠市同心县结合生态移民、棚户区改造、易地搬迁等民生工程的实施,整合各项扶贫资金,持续发力推进危窑危房改造助力脱贫攻坚,全县已累计完成农村危窑危房改造2万多户。投资总额超过14亿元,有效解决了农村群众住房难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统筹规划、群众自愿、公开公正、分批实施的原则,各乡镇组织专人,对辖区内村庄拟新建住房和农村危房现状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调查,摸清了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底数,并逐村逐户建立档案。通过农村危窑危房改造手机APP信息平台的建设运行,实现了原有房屋简易鉴定、工程实体建设、影像资料同步上传、随时查阅。

(责编:孙红丽、毕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