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住宅加装电梯可提取公积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强勇 2019-04-03 08: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哈尔滨:住宅加装电梯可提取公积金)

原标题:哈尔滨:住宅加装电梯可提取公积金

新华社哈尔滨4月2日电(记者强勇)记者从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今年公积金中心以“改善职工居住条件”为目标,将持续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其中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可提取公积金。

据了解,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将以分摊费用作为提取的标准,职工可在加装电梯后,申请提取符合额度标准的公积金,以缓解加装电梯出资业主的筹资难题。

为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需求,2018年8月黑龙江省住建厅、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既有住宅楼加装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目前省内多地已启动既有住宅楼加装电梯的相关工作。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