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成立千亿级城市副中心投资基金 首期超募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骁 2019-03-30 21: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成立千亿级城市副中心投资基金 首期超募44%)

原标题:北京成立千亿级城市副中心投资基金 首期超募44%

总规模达千亿级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基金3月29日在京成立,此举标志着社会资本开始注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据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介绍,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整体要求,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基金按照总规模不低于1000亿元筹措,目前首期基金募集达144.1亿元,实现超募44%,为实现集团各项重大投资建设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基础。

据悉,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基金由北投集团和通州区政府作为基石投资者,北京城建、北京建工等市属国企,中国中铁、中国铁建和中国中冶等多家中央企业以及香港新华集团等港资企业成为基金有限合伙人。

北投集团董事长李长利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基金项目储备和落地,在城市副中心的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智慧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基础设施建设、高精尖产业等领域开展投资,确保基金早日实现收益。

北京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搭建政府性投资基金是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城市副中心建设资金需求,服务于城市副中心发展尤其是产业发展,助力实现城市副中心“职住平衡”和“产融结合”。

(责编:李易、连品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建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