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住这儿,安心又开心(暖相册)

(原标题:住这儿,安心又开心(暖相册))

原标题:住这儿,安心又开心(暖相册)

  医生帮老人体检。

  采茶戏演员为老人表演戏曲。

为化解农村留守、独居和贫困老人养老难题,江西新余探索党建与民生融合、低成本可持续的“颐养之家”农村居家养老新路,在全市所有行政村全面推行。截至目前,新余市共建成“颐养之家”736个,“入家”老人达到9138人,覆盖所有行政村和有“入家”需要的老人。

“颐养之家”建立了老人用餐、卫生管理、志愿者服务等自助互助管理制度。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送餐制、寄养式等方式,尽量满足留守老人的不同需求。

魏本貌 赵春亮摄影报道

(责编:孙红丽、刘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