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吴向东就任华夏幸福总裁  坐镇深圳办公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丽新 2019-02-20 08: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吴向东就任华夏幸福总裁  坐镇深圳办公)

昨日下午,华夏幸福宣布,吴向东正式加入华夏幸福,获任首席执行官(CEO)暨总裁。如此一来,历时4个多月的“吴向东去向之谜”正式揭开谜底。

值得关注的是,华夏幸福方面强调,吴向东是华夏控股推荐的董事,将全面负责公司业务。

在最新的管理层体系中,吴向东全面负责业务,此前担任华夏幸福总裁的孟惊担任联席总裁,负责产业新城与孔雀城两大核心业务。

资料显示,吴向东于1993年清华大学毕业后便加入了华润集团,2005年正式进入华润置地,曾任华润置地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如今已经51岁的吴向东在华润集团任职达25年之久。其一手打造了以万象城为代表的商业地产体系,带领老东家形成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双轮驱动格局,铺开了长远发展的道路。

吴向东能为华夏幸福带来的,也正是这一打法。一直以来,产业新城是华夏幸福的核心业务。未来,华夏幸福期待的是,凭借现有的产业新城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能力,加上吴向东所擅长的深耕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打造的“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打法,为华夏幸福业务打开一扇估值提升的想象之门,提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华夏幸福主动突破环京布局,顺势南下,将“固安产业新城模式”全国复制,已经拓展到13个省。随着华夏幸福业务高速发展,其“运营能力”还有进一步施展的空间。

华夏幸福表示,公司为了让新团队提高效率,尽快熟悉业务并投入工作,未来依托业务发展,将实现南北总部协同办公,最大化提高工作效率。而随着吴向东的加盟,将使华夏幸福公司治理结构更加健康。

而据《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吴向东将坐镇深圳工作。

(责编:许维娜、刘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