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新华联文旅半年业绩大增139% 投资百亿元铜官窑古镇正式开放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 峥 2018-08-29 07: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华联文旅半年业绩大增139% 投资百亿元铜官窑古镇正式开放)

原标题:新华联文旅半年业绩大增139% 投资百亿元铜官窑古镇正式开放

8月28日晚,新华联文旅(以下简称“新华联”)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显示,今年前6个月新华联共实现营业收入29.66亿元,同比增长33.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8.86%。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上午新华联投资百亿元的大型综合文旅项目——铜官窑古镇也正式对外开放,有望带动公司业绩的进一步增长。

新华联文旅总裁苏波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透露,“铜官窑古镇的辐射范围在50公里到200公里,覆盖8000万人口,完全能够支撑铜官窑古镇的运营与发展。预计开园后,可带动地方就业近2万人,年游客量将超过500万人次,拉动消费将超过10亿元,成为湖南省践行‘一年有新进展、三年有新突破、五年上新台阶’的旅游发展创新理念的重要成果和物质载体”。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则表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正式开放,意味着湖南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有了示范性的引领标杆,意味着湖南在建设旅游强省的道路上,翻开了历史性的篇章。他希望,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能充分发挥区域旅游品牌核心功能,带动湘江古镇群文化旅游区建设。

新华联方面在财报中也指出,公司坚持以“文旅+地产+金融”作为核心战略布局,多元并举,协同发展,加速现有的铜官窑古镇、鸠兹古镇、西宁童梦乐园等几大文旅项目的推进,强化文旅转型,助力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文旅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结合公司多年积累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使文旅与地产联动,稳中夯实地产板块,为公司转型提供充足的现金流和业绩支撑;金融板块作为公司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公司贡献稳定的利润来源,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有效提升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据悉,公司首个文旅项目芜湖鸠兹古镇继东岸全面开街后,海洋秀场于上半年正式营业,鸠兹古镇西岸业已全面竣工。位于青海省黄金旅游线路上的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项目也于上半年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前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将于2019年试运营,建成后的西宁新华联童梦乐园将成为西北旅游度假新地标。同时,韩国新华联锦绣山庄项目于上半年获当地道议会审批通过,正全面开展开工筹备工作。而为实现“产城融合”目标,新华联旗下各文旅项目积极向教育、体育、文化、会展等产业拓展,以提高公司项目的吸引力与附着力,为实现公司商业地产与文旅地产板块多元联动继续探索新路径。

此外,在房地产业务方面,新华联上半年新华联实现开复工面积468.23万平方米,竣工交付16.9万平方米,有效保证了上市公司收入和利润的结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1.3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47.39亿元,结算面积17.82万平方米,结算金额18.31亿元。“在传统住宅持续稳定热销的基础上,公司在文旅及商业销售方面取得突破,有效保证了上市公司的现金流。除上海、长沙、芜湖、唐山、内蒙古、西宁等项目持续热销外,公司在文旅转型基础上推出的一号重点工程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项目,带动了自身商业、公寓产品的快速销售。”新华联方面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