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天津开发区打造金融租赁行业创新聚集地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振华 2018-06-04 0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开发区打造金融租赁行业创新聚集地)

原标题:天津开发区打造金融租赁行业创新聚集地

新华社天津6月3日电(记者毛振华)金融、类金融企业累计注册资金规模突破1万亿元,设立金融及类金融企业总数超过2500家。记者近日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在自贸区等政策支持下,该区金融租赁行业近年来加快聚集,业务创新步伐明显提速。

天津开发区是我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也是开发开放的天津滨海新区的组成功能区。

据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该区内累计注册金融租赁公司就达6家。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工银金租,创新发展“绿色租赁”的兴业金租等都在该区落户发展。

天津开发区旗下中心商务片区是天津自贸区组成片区之一。得益于其政策支持,天津开发区立足产融结合、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基础优势,充分发挥空间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和成本优势,做大金融创新产业发展规模。

与此同时,该区还利用金融科技等技术手段,加强与专业律师事务所、第三方大数据公司等外部机构合作,与时俱进创新金融风险防范预警措施。有效维护区域内的金融秩序,保障金融安全稳定环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