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北京自行成交二手房可网上申请购房资格审核

来源:新华网 2018-06-03 08: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自行成交二手房可网上申请购房资格审核)

原标题:北京自行成交二手房可网上申请购房资格审核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发的“存量房交易网上申报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自行成交二手房的买房人申请办理购房资格审核,可在家中通过电脑填写申请信息,上传相关材料,无须到房屋交易登记大厅。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等相关政务服务水平,为市民房屋交易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方式,北京市将购房资格审核时限缩短为1个工作日,取消房源核验和强制存量房资金监管。自行成交二手房网上申请购房资格审核,是又一项便民新举措。

通过“存量房交易网上申报平台”,住建部门会同公安、民政、社保、地税、规土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查,1个工作日后,申请人就可以得到购房资格申请的审核结果。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