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阳光城拟增选华夏人寿仲长昊为公司董事 并增选刘持金为独董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16 09: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阳光城拟增选华夏人寿仲长昊为公司董事 并增选刘持金为独董)

原标题:阳光城拟增选华夏人寿仲长昊为公司董事 并增选刘持金为独董

观点地产网讯:5月15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九届董事局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显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选仲长昊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增选刘持金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告称,经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核同意,公司股东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名仲长昊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局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局任期届满。

经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核同意,公司董事局提名刘持金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局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刘持金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再提交股东大会选举,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局任期届满。

本次增选董事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当选后,公司第九届董事局由 11 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4名。

公告显示,仲长昊,1981年9月出生,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学,曾任北京全景视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务部法务总监,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合规法律部/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2015 年 5 月起任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规负责人兼首席风险管理执行官。

LIU CHIJIN(刘持金),1962年6月出生,厦门大学物理学学士(1985年)、美国孟菲斯大学物理学硕士(1990年),哈佛大学商学院MBA(1997年)。曾任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爱立信中国学院创办人及首任院长、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香港H股上市公司)独立监事。现任北京泛太平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并兼任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客座教授、中国人寿集团国际战略委员会委员、厦门国际信托公司独立董事、哈佛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创会主席等职务。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