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规划发布

(原标题: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规划发布)

原标题: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规划发布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关村发展集团获悉,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规划日前发布。三期将重点建设“健康、人才、科技金融、创研、智造”五大功能区,规划面积超过360万平方米。

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宣鸿表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现已成为集生命科学研发、企业孵化、成果评价鉴定、生物技术项目展示发布、风险投资、国际交流、人员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园区。目前,生命科学园一期、二期建成区内已聚集了超过400家生命科学及大健康相关领域的创新机构和企业,落户了7个国家重点工程中心和实验室,吸引了1万多名技术人员。

据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负责人介绍,生命科学园三期将建设生命科学金融中心标志性建筑群,建设生命科学博物馆和国际会展中心,布局技术转移中心和国家级审评中心。目前,国家食药监总局三个审评中心和国家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北方科学中心已在该区域选址建设。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